close

凌晨二點四十分 統聯客運前 三個紐扣與二十二個人的故事...


我不會忘的

離別的一天還是來了
該放下該提起的還是得做

謝謝童軍給我的感動還有回憶
或許這次系上的比較多
但最後一刻你們來了 我還真的是感動也是嚇到了

最後圍成一圈的gay豹歌我很感動
最後一次的喔伊喔 我快哭了
可是因為我的感動 比我離別的難過要多很多很多
當孟杰哭的抽搐的樣子我也快哭了
看到黃胖胖大哭的樣子我好心疼
三個扣子給了安德烈 蕉蕉 羅胖
二十二個人是黃胖 安德烈 孟杰 牛牛 良宇 企鵝
益嘉 文萱 維真 羅胖 龍爸 蕉蕉 平晏 景元
玫汝 柏均 東霖 聖文 尹維 朝鈞 鈞堯 泉毅
我真的很感動 只是情緒點還沒有來 >"<

只是才離開 卻又難過了起來

我恨繩工組在忙 在被罵時 我不在你身旁 >"<
我恨我不能幫你 不能分攤你的壓力與情緒 >"<
我好希望能幫你這些忙...

才剛回來 就收到了 算是意外的消息

好像回到北部來 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你 也因為自己
可是一回來就聽到你死會了 我的心情竟然是 還蠻平靜的
可是又好像有一部分的心 有一點痛的感覺
這樣的平靜是假象嗎?

你說你不知道該怎麼跟我說 該怎麼開口
我也只問了 你開心嗎??? 開心就好

聽到Leave 仨人 你的香氣我還是會想起你
看到咖啡時 我也會想起你
下雨時 我也會想起你
因為是你讓我知道 有時候的一個動作 勝過好幾句言語(檞寄生)

你的顯圖是一杯花式調成的咖啡
奶泡與咖啡的形狀是愛心
看起來很華麗 實質上
它還是一杯咖啡

像我
看起來很沉默 至少還是朋友
實質上 還是有一點喜歡你的成分的

其他該說的 都在無名裡

剩下的 就給沉默與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