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才正要開始 卻已經結束了...


水利的大家
原諒我兩年在你們身上的空窗期

經過一起辦宿營 我才又重新認識你們
而你們給我的 總是多過我所想的

第一次被灌醉 人海敬酒戰術真的很機掰
不過很深切的感動是真的

謝謝你們 請我唱歌 還得忍受我的爛歌喉
營期間 忍受我的嘴賤 我的屎面

謝謝你們的卡片
我感受到你們的心意了 真的很感動

還有很多才剛認識的學弟妹 謝高興認識你們
你們辛苦了!

我想我以後會好好和系上同學打好關係
謝謝你們!

這幾天難得上線 也剛好你在線上
也好不容易的聊了天
好像我們 都試著避著彼此
只是我單方面的感覺
可能我們都有感覺
只是礙於現實中 一些種種因素
我們都試著去壓抑心中的感覺
試著去淡忘

但是好難 我還是會想著你

但是時間與空間 甚至讓我懷疑起
我們是否曾經相遇而相識

回憶中 痛苦總是真切
而有過的幸福畫面
為何總是模糊而遙遠?

連自己都懷疑自己 是否曾經有這樣的感覺
可是 想念 卻很真切!

好像結束了 有些才正要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