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愈來愈頻繁時,我選擇放縱?


每次的放假都來台南,
也知道也懂社團的忙碌,
該死的是那種可以懂的體諒,
然後只好一個人。

一個人時,我不喜歡。
其實我只是要那種單純的陪伴。

我放任自己在聊天室上,讓人搭訕,
我喜歡有人理我的感覺,
即使後來做了什麼,也都沒有差了……。

或許我只是要個人來陪我,
可是大家都太忙了。

那麼之後一個人準備考試時,又有誰呢?

Sometimes I want to cry, but no one hear from my mind.
Sometimes I fall down, and no one grabes me.
Or I release anything in my hand.

I lose my g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